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2014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评选

2014旅游诚信经营(服务)案例评选

原订硬卧车票出状况 旅行社改订高铁不误旅程

——湖北武汉大学旅行社

2014年11月20日14: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7月,武汉大学旅行社通过竞标承接了某单位340人的大团队前往桂林参观游览。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彰显企业服务品质,武汉大学旅行社从交通工具的选择、酒店住宿到餐饮安排、旅途活动的设计等,每一个环节都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出于旅游时间的考量,武汉大学旅行社选择了武汉—桂林的空调硬卧。鉴于桂林属于旅游热门城市,再加之7月份正值桂林的旅游旺季,武汉—桂林的卧铺火车票比较紧张,也考虑到团队人数较多,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武汉大学旅行社计划申请铺位相对集中的团体车票,并提前一个月向铁路相关部门申报了团队票计划。

按照计划,7月4日武汉大学旅行社的桂林大团队将乘K815次硬卧从武昌火车站出发前往桂林。就在临出发的前一天,铁路部门却告知旅行社申请已获批的卧铺票不能保证了。7月3日,在几经联系铁路相关部门无果后,为了让340名游客能按计划时间顺利出发,也为了履行合同中对游客的承诺,武汉大学旅行社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决定让团队全部一次性改乘高铁到湖南衡阳再转乘旅游大巴到桂林。旅行社票务部紧急定购高铁票,计调人员积极调配衡阳的食宿与用车,业务人员与客户诚恳沟通集合时间,并将调整情况逐一通知每一位游客,公司还调派了一位副总带领几名工作人员连夜赶到衡阳打前站,提前安排落实团队在衡阳的各种接待细节。7月4日下午全团340名游客乘高铁抵达了衡阳,在当地休息了一晚后,第二天早上乘坐舒适的空调旅游车顺利抵达桂林。

在接下来几天的活动中,全团游客按计划参观了山环水绕的訾洲公园和桂林城徽象鼻山,参观了桂林经典景点大榕树和月亮山,乘船游览了如诗如画的漓江,在冠岩景区真切领略到了桂林的洞奇石美,还参观了伟大水利工程——灵渠,实地感受了古代人民的创造力与智慧……全团游客都玩得非常开心,对武汉大学旅行社的服务也非常满意,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安排、接待细节等均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对武汉大学旅行社诚信经营的这种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许。

在面对突发状况时,武汉大学旅行社紧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寻求解决办法,本着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惜增加六万多元的团队成本,确保了团队的顺利出行!也许在旁人看来,这是很“傻”、很“亏本”的行为,但正如武汉大学旅行社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至真至诚,日进日新,尽心尽责,求善求美”所体现的那般,真诚的面对客户,尽心尽责的服务客户,“让客户有收获是我们存在的全部价值”,武大旅行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身的理念追求,武汉大学旅行社坚信,真诚赢得信誉,善良终有回报!(来源:国家旅游局监管司)

点击进入评选页面》》》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