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中国·邯郸旅游商品博览会即将召开

2014年11月27日15: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了进一步促进邯郸市旅游事业平衡发展,支持旅游商品经营,促进旅游商品开发,吸引旅游商业投资,扩大旅游商品交流,展示旅游商品成果,推动城市旅游商业经济繁荣,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旅游生活需求,经邯郸市人民政府批准,邯郸市旅游局承办,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文化旅游研究院、邯郸市丛台聚福园茶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4中国·邯郸旅游商品展示展销博览会”将于12月2日—7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旅游商品展示展销,商品类别主要包括:旅游用品、旅游纪念品、旅游食品、户外用品、地方特产、工艺品、文化礼品、珠宝首饰、旅游装备等;还有旅游景区和旅行社精品线路的展示和推荐。本次博览会中主办方将成立专家组在申请参评的商品中评选出“邯郸二十大旅游商品”,凡入选的旅游商品,市旅游主管部门将作为本市重点旅游商品帮助推广。除此以外主办方还安排有参展企业促销演出、民间艺术家现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会展展销的商品范围以邯郸本地商品为主,同时也邀请阜外同类商品交流性展销。(王璐)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