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河北娲皇宫景区创5A通过全国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

2014年12月02日15: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专家评审讨论
专家评审讨论

11月29日,河北涉县娲皇宫景区经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组评审,并顺利过关,这标志着娲皇宫景区5A创建正式进入国家创建序列。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是进入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门坎。评审通过后,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娲皇宫景区进行暗访检查。

此前,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按照5A级旅游景区创建评定程序,组织专家在北京湖南大厦会议室对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娲皇宫景区景观质量进行了评审。会议由国家旅游局景区评审专家主持。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观看了娲皇宫景区景观价值宣传片,听取了涉县相关领导对景区资源品质及创建情况的汇报和河北省旅游局的推荐意见后,进行了认真评审。与会专家对娲皇宫景区的石刻文化、特色建筑、根祖文化、自然风光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娲皇宫景区具有良好的资源禀赋,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自然风貌,发展空间较为广阔。

为顺利通过景区质量评审,娲皇宫景区在涉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旅游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一总体目标,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狠抓旅游服务管理,大力开展宣传营销,负重奋进,苦干实干,景区软硬件建设实现了显著提升,创5A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