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芬兰“官方认证”圣诞老人到访众信旅游团结湖店

2014年12月12日10: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圣诞老人与众信旅游吉祥物小游互赠礼物
圣诞老人与众信旅游吉祥物小游互赠礼物

圣诞临近,各大商场陆续装扮起来,圣诞气氛愈演愈浓。随着西方节日不断在中国升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奔赴境外过个“洋节”。境外圣诞主题元素也纷纷瞄准中国市场。由芬兰政府主办的纯净芬兰系列活动也纷至沓来,其中芬兰圣诞老人到访中国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国内游客的关注。

12月11日中午,圣诞老人空降众信旅游团结湖门店,这让本就门庭若市的众信旅游门店显得更加热闹。这位圣诞老人从纯正的圣诞发源地芬兰罗瓦涅米市远到而来,他是唯一受到联合国秘书长“官方认证”的圣诞老人。在现场,圣诞老人为前来门店报名的游客分发圣诞礼物,还不时与大批驻足路人拍照合影,更与众信旅游吉祥物“小游”亲密互动,现场沉浸在欢乐的圣诞气氛中。

众信旅游团结湖门店店长王海龙表示:“众信旅游今日迎来芬兰纯正圣诞老人的到访感到十分的荣幸。众信旅游团结湖门店作为金牌门店长期以来为游客提供优质、高品质的服务,此外我们更愿意为游客带来这样异国风情的‘惊喜’。在众信旅游芬兰旅游月的特别主题活动时期,我们也推出了芬兰极光破冰之旅,从而为游客赴芬旅游提供十分有特色的芬兰旅游产品。未来,众信旅游还将继续为游客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满足游客的全方位旅途感官体验。“

据悉,芬兰圣诞老人到访中国活动从10日-12日,共持续3天。除独家到访众信旅游团结湖门店外,圣诞老人还有其他丰富的神秘行程。如近期在北京的某个街头偶遇圣诞老人,那不妨停下脚步和他一起感受纯正的圣诞气氛。(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路人纷纷与圣诞老人合影
路人纷纷与圣诞老人合影
圣诞老人现场派送礼物
圣诞老人现场派送礼物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