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众信旅游畅游卡问世 开启旅游消费新模式

2014年10月30日13: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众信旅游畅游卡
众信旅游畅游卡

近年来,刷卡消费逐渐成为大众的主流消费方式,其便捷、优惠的消费体验愈发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除银行卡外,各类企业推出的会员卡、储值卡等呈现爆发性增长。近日,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众信旅游重磅推出Club Med、土耳其、夏威夷三款畅游卡,大力发展旅游行业刷卡消费。

据了解,众信旅游自2013年起专门设立“旅游储值卡运营中心”,由专人全面系统的负责旅游卡相关业务。目前,众信旅游共推出三大类旅游卡——游享卡(即100元-5000元储值卡)、U礼卡(即600元/1000元定额卡),以及畅游卡(即远期预订的某目的地产品卡)。其中主打远期预订的“畅游卡”细分种类最多,目前已涵盖10款左右。2013年6月,众信旅游推出售价999元的韩国畅游卡,在短短一个月内便售出1500余张,更是创造了业界类似卡种的销售奇迹。

众信旅游旅游储值卡运营中心负责人杨晓武先生表示,旅游卡的运营模式事实上是对消费者、旅行社双方有益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购卡消费的产品与其他产品并无差异,但更加便捷,优惠幅度更大;对于旅行社来说,旅游卡一方面能够缓解部分产品的销售压力,另一方面能够有效帮助保持客户粘性。相对于常规消费方式来讲,旅游卡具有着价格优惠、自由度高等优势,同时也是馈赠亲友的时尚之选。在众信旅游推出的多款旅游卡中,Club Med畅游卡最具特色。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是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企业,甄选全球目的地,在25个国家打造64家独具特色的顶级度假村。其最大的特色是所有员工均掌握两门以上的语言和特长,以朋友般的陪伴方式,让客人在轻松、友善、国际化的氛围中享受假期。此外,Club Med度假村首创“一价全包”的经营模式,游客在度假村内的住宿、全球特色美食、酒吧,以及空中飞人、攀岩、健身、各球类运动、射箭、水上活动等娱乐项目、培训课程均无需另付费用,非常适合中国消费市场。游客7999元即可选择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11月31日期间(春节、国庆除外,寒假、暑假期间需加1800元/人)的巴厘岛、普吉岛、珍拉丁湾、民丹岛Club Med度假村产品,享受原价万元以上的、一价全包式的全球顶级度假体验。相信未来,随着消费者对旅游卡认识的普及,这一惠及消费者、旅行社双方的旅游卡市场也将迎来进一步的发展。

据悉,除Club Med畅游卡外,夏威夷、土耳其畅游卡分别售价6899元、8299元,游客更可根据自身情况将原有产品进行升级。杨晓武介绍,众信旅游未来还将继续丰富旅游卡的种类,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优惠的出游选择。(胡正)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