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乘客大闹亚航”领队被扣证1年

2014年12月16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乘客大闹亚航”领队被扣证1年

  4游客将被纳入信用不良记录

  据新华社电 江苏省旅游局14日就“中国籍乘客大闹亚航致飞机返航泰国”一事,向全行业通报,并向社会公布初步处理结果:对涉事组团社领队熊某给予暂扣领队证1年的处罚,将涉事4名游客的不良行为发至该省旅游协会,要求协会将其纳入个人信用不良记录并在一定范围内告示。

  12月11日晚,南京康辉国旅组织的“泰国曼谷芭提雅6日游”一团队,乘坐泰国亚洲航空公司由曼谷返回南京的FD9101航班。由于该航班为廉价航班,机上不提供免费餐饮。飞行途中,乘客张某要求空服提供热水泡方便面,空服告知其热水需收费,在空服为其提供热水后,张某仍与空服发生言语冲突,并将泡好的方便面泼向该空服。张某及其同伴王某还谩骂、恐吓和威胁空服人员。机组决定中途返航,飞机落地后,张、王二人及另两名需要协助调查人员无锡籍游客高某、吴某某被泰国警方带走。(记者潘晔)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