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安徽景区总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浦乡村世界举行

2014年12月17日15: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安徽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处长金鸣主持开班仪式
安徽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处长金鸣主持开班仪式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务院31号文件,建设安徽旅游强省,12月16日,安徽省4A、5A级景区总经理培训班在芜湖市大浦乡村世界景区开班,为期两天,安徽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处长金鸣、安徽省旅游培训中心校长黄宇海、芜湖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安民等近3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金鸣表示,安徽作为旅游大省,景区众多,质量和品质的提升永无止境,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希望能提高景区的经营管理水平,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服务。

会上,黄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慧敏就《旅游业的成长路径》进行授课,安徽师范大学张宏梅博士、教授以《旅游新营销与智慧景区建设》为话题做了精彩的分享,学员们认真聆听并希望这样的培训班能经常举办。

本期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旅游景区评定标准及相关政策宣讲、旅游目的地规划、建设与管理提升、中外景区管理体制与治理模式比较、旅游景区的运营与服务品质提升、智慧旅游与智慧景区建设专题。

大浦乡村世界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城南,距市区15公里,紧邻205国道(G50高速芜湖南出口左转9公里处)。景区以高科技农业观光、海啸文化体验、传统文化展示、生态美食为特色,拥有中国唯一以海啸为主题的农业自然灾害教育体验主题公园、中国大浦现代农业博览园、最美生态餐厅等十多个园区。(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芜湖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安民讲话
芜湖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安民讲话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大浦乡村世界景区
大浦乡村世界景区
大浦乡村世界景区海啸馆人山人海
大浦乡村世界景区海啸馆人山人海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