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温都水城“岁末狂欢”冬季嘉年华

2014年12月18日08:19        手机看新闻
温都水城“岁末狂欢”冬季嘉年华

南方的朋友说北方的冬天难以忍受,但北京的四季分明却是让生活在这里的人更多的感受到了每个季节的乐趣。冬天里,能够体会冬北的冰天雪地,也能享受龙脉上的温泉水,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极致感受终于又来了。2014,温都水城“岁末狂欢”冬季嘉年华高潮再次来袭。

最近温度超低,任由户外寒风瑟瑟,看我室内温暖如春,千元享受百元搞定,星级酒店“住”起来,养生温泉“泡”起来,暖暖香茗“喝”起来,暖身SPA“做”起来,健康美食“撮”起来,经典室内游戏“玩”起来,泡汤、戏水、住宿、美食、娱乐——优惠大礼包,超值、有料!

超值套餐:708元/套 (原价:1972元)

内含四星级酒店标间一间夜;双人营养早餐;双人戏水、温泉体验;双人畅享滑雪2小时或1个雪圈半小时2选1;【娱乐嘉年华体验(游戏币20枚、5D动感电影1位)、密室逃脱门票(1位/1主题)及商品部50元代金券】3选1。

豪华套餐: 898元/套(原价:2292元)

内含五星级酒店标间一间夜;豪华双人营养早餐;双人戏水、温泉体验;双人畅享滑雪2小时或1个雪圈半小时2选1;【娱乐嘉年华体验(游戏币20枚、5D动感电影1位)、密室逃脱门票(1位/1主题)及商品部50元代金券】3选1。

活动时间:12月21日—2月28日

网址:www.81788888.com

电话:010-81781111 010-81788888-销售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温都水城

注:平日、周末、法定假日通用。以上活动内容以剩余资源为准,限散客参与此次活动。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