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清迈 不走《泰囧》老路(组图)

2014年12月23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迈 不走《泰囧》老路

  找地胆攻略

  @清迈

  自从《泰囧》热播开始,清迈这座有“泰北玫瑰”之称的泰国小城就成了不少中国自由行游客爱去的目的地之一。随着这两年去清迈的驴友越来越多,各种关于到清迈怎么玩的攻略也多了起来,不过比较多的还是一些较为大众的玩法。如果想玩得深度、个性、地道一些,还是要另辟蹊径才行。

  文 记者 陈薇薇

  方式一:

  古城里直接找中文旅行社

  特色:逛古城时可在门店直接预订

  预订:清迈古城位于清迈的中心区,游客集中,是到清迈必去的旅游区。在这个区域除了有各种餐厅、夜市、商店外,还有不少旅行社在此开设门店。请注意,在清迈古城里开设门店的旅行社门面都不会像广州的旅行社门店那么大,一般面积都不大,门口有清晰的旅行社招牌和旅游宣传单张,因为在清迈古城里这类旅行社门店很多,所以很容易找到。其中,在清迈古城里的旅行社很多都提供中文服务。

  比较出名的是汉清迈旅行社、九巷旅行社以及比利叔叔旅行社,这三家都提供中文服务,都位于古城内,从塔佩门进入后右转,看到汉堡王,然后沿着河边一直走,没多远就会看见左手边有一家比利叔叔旅行社,在这家旁边的巷子,走进去就可以看到汉清迈的招牌了。

  据了解,这些旅行社门店内提供的产品比较齐全,基本上囊括了游客到清迈的热门当地游产品,主要包含1~3日游,还会根据需要提供包车、导游等服务。几家旅行社因为都做得比较久了,在游客中的名气也比较大,所以价格长期是稳定的,即便是提前预订或者是直接步入门店预订,都基本上是统一价,不可以讲价。

下一页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