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欢乐谷圣诞元旦精彩不断

2014年12月25日07:31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欢乐谷圣诞元旦精彩不断

时近年末,圣诞、元旦纷纷到来,蛰伏一冬的人们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元旦假期,如何度过圣诞节以及元旦再次引发出游讨论,各景区与节日有关的活动也如期而至。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欢乐谷,提前揭秘欢乐谷为广大游客准备的圣诞、元旦双节“大餐”。据悉,届时北京欢乐将开放夜场,夜场入园仅需80元/人。

平安夜 跨年夜 狂欢祝福两不误

为迎接冬季最重要的两大节庆,北京欢乐谷不仅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演出,同时在12月24日、27、28日、31日和元旦假期将加开夜场。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举办的冰雪主题晚会,长达240分钟的表演,网络当红唱作歌手、CCTV特约嘉宾、著名音乐人等十五档明星嘉宾倾力表演,冰雪奇缘开场舞、圣诞音乐嘉宾表演等环节精彩不断。此外,北京欢乐谷于12月31日跨年夜打造的“开往新年的地铁”主题音乐会也将如期上演。届时在场的游客可在奥林匹克文化广场,与音乐嘉宾、大牌明星近距离互动,共同见证2015的到来,携手度过美好跨年夜。同时,为延长游园时间,将游客乐趣最大化,北京欢乐谷将平安夜及跨年夜的营业时间延长至夜晚24:00,广大游客可以在欢乐谷内充分享受热闹圣诞及跨年的美妙夜晚。

温暖行 健身控 健康便捷双丰收

作为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与传播者,欢乐谷也将在冰雪狂欢节期间举办冰雪达人挑战赛。12月24日、31日及2015年1月1日游客可参与平板支撑、投篮机PK以及徒手融冰三项赛。欢乐谷旨在让游客在室内馆挑战这些有趣的活动,锻炼身体,拥抱健康,丰富游园乐趣。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圣诞节当天,欢乐谷还为游客准备了惊喜“遛袜子”活动,游客只要随身携带一只袜子,就会有圣诞老人送上圣诞好礼。值得一提的是,欢乐谷还准备了京城最神秘的圣诞礼物揭晓,最气派的皇家骑士团以及最可爱的圣诞老人,200万重金打造浪漫景观灯光和梦幻圣诞氛围,让广大游客乐在其中。

得益于三期的开放,今年北京欢乐谷冰雪狂欢节主打“温暖牌”。全新开放的三期两大室内馆——奇幻海洋馆和欢乐世界馆内温度都恒定在18℃,游客将在人体最适宜的环境温度下尽享年末圣诞及以及元旦跨年的游园乐趣。

2014年12月28日北京地铁7号线即将开通。7号线开通后,全网覆盖京城,直达北京欢乐谷,来自全国各地来京游客可以乘坐7号线更便捷、高速直达欢乐谷。在温暖如春的三期室内馆中加之地铁7号线开通直达欢乐谷景区站,游客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温暖出行。

(责编:夏迪、郑婷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