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湖南省衡阳市南岳机场通航暨旅游宣传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4年12月24日14: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12月24日,衡阳市在北京召开以“揽胜雁城衡阳·祈福南岳衡山”为主题的衡阳市南岳机场通航暨旅游宣传推介会,向北京及各驻京新闻媒体、旅游业界人士发布北京至衡阳航线航班相关信息、推介衡阳旅游。推介会现场播放了衡阳城市形象宣传片、南岳机场宣传片和《福寿圣地·文化之都》—衡阳旅游宣传片,介绍了衡阳秀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历史、便捷的交通区位和发达的产业体系。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贺文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衡阳市旅游局局长向前、衡阳市南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党群人事部长高峰分别作了衡阳旅游推介和南岳机场推介。

12月23日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正式开通了“北京—衡阳”、“衡阳—北京”航班。即日起,北京市民便可乘坐该航班开启“南岳衡山·心愿之旅”。具体航班时间为:北京—衡阳,每天9:10—11:25,航班号KN5701,北京南苑机场至衡阳南岳机场,飞行时间2小时15分钟;衡阳—北京,每天12:05—14:20,航班号为KN5702,衡阳南岳机场至北京南苑机场。市民2小时可抵衡

开启“南岳衡山·心愿之旅”。

推介会发布了针对航班通航制定的系列旅游优惠政策。除享受机票折扣外,从航线开通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乘坐南岳机场航班来衡旅游的游客三天内凭登机牌和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南岳大庙门票免票优惠。从航线开通之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乘坐南岳机场航班来衡旅游的游客凭登机牌和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全市除南岳外所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票优惠,入住旅游星级饭店,在协议价的基础上,还将享受房价减免15%和餐费8折的价格优惠。对包机组团来衡的旅行社,也将予以重奖。

推介会现场,衡阳市旅游局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了旅游框架合作协议,建立北京、衡阳旅游合作联盟,加强旅游交流合作,实行资源互享、信息互通、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与会的衡阳旅行商还与参会的30余家北京旅行商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北京旅行商来衡踩线以及开展两地万人互游等达成了一致。业内人士分析,北京、衡阳两地游客每年将为衡阳—北京航线带来两万多人次的乘客量。

南岳衡山是“中华五岳”之一,因为四季风景秀丽,又誉为“五岳独秀”。还被尊为“中华寿岳”,人们常说“寿比南山”,“南山”即为南岳衡山,历来为“祈寿圣地”,香火旺盛。衡阳是湖南省的第二大城市,因地处衡山之南故名“衡阳”, 相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又雅称“雁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湖南省的最大河流湘江及其支流蒸水、耒水、洣水在此交汇,形成了“三道水口锁大江”的神奇景观,在“中国风水最好的六座城市”中排名第四。(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