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烟花销售时间明年将缩短10天

2014年12月25日08: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王昊男)2015年春节前后,北京市烟花销售时间比过去缩短10天,允许烟花临时零售网点的销售时间为从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初五结束,各专营单位从腊月十五开始进行烟花爆竹配送工作。

  北京市政府烟花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销售时间的变化,一方面是根据近年来春节期间销售烟花爆竹每日汇总情况进行的调整;另一方面是正月初五之后,烟花销售进入冷淡期,每年都有相当数量商户主动要求不再继续销售。同时,这种调整也有助于减少销售总量,减少空气污染。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25日 04 版)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