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内首条“冰雪专列”2015年启动 带你游遍北国风光

2014年12月26日15:2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冰雪专列”启动仪式
“冰雪专列”启动仪式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刘佳)25日,以“冰雪之冠·黑龙江”为主题的黑龙江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办。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李亚莹,黑龙江省旅游局局长锡东光,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德斌,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立军,黑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兵,侯伟以及百余家北京重点旅行社,国内知名滑雪俱乐部和滑雪爱好者代表总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黑龙江省旅游局局长锡东光介绍,黑龙江省是中国纬度最高的省份,是真正意义上的“北国”,中国的“东极”和“北极”都在黑龙江境内。从地图上看,黑龙江居于中国“雄鸡”的鸡冠处,翘首东望,昂扬挺拔,神似“中国之冠”。黑龙江四季分明,夏来享清爽,冬来赏银妆,是两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旅游卖点。冬季降雪期长达120天,45万平方公里的黑土地被皑皑白雪覆盖,一眼望去,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别具匠心的冰雪艺术、美不胜收的冰雪风光,为黑龙江赢得了“冰雪之冠”的美誉。

    世界最高水平的冰雕雪塑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冰灯游园会等冰雪艺术和游乐景区在传统的冰雕雪雕上开发更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旅游产品、景区规模、娱乐性和观赏性进一步升级,充分展现出冰城独具一格的冰雪文化特色,让游客在欣赏游玩的同时也享受更完善的服务体验。

    世界一流的滑雪场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通过集中整合资源、丰富旅游产品、升级旅游环境以及构建全方位的网络信息化服务等措施,打造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冰雪欢乐世界,为游客提供全程系列化、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

    中国最美的雪景

    中国雪乡以丰纯白雪、静谧村落、温馨小屋所构筑的童话世界而著称于世。随着《爸爸去哪儿》收官之作雪乡的热播,3D大片《智取威虎山》的公映,中国雪乡名声大噪,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观光。如今,中国雪乡积极构建“大雪乡”概念,深层次开发雪乡养生、避暑、度假精品项目,重点打造中国雪乡“爸爸去哪儿亲子游”、林海雪原红色之旅、自驾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全方位升级景区服务管理。

    “冰雪专列”启动

    在此次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冰雪列车”的启动仪式。据悉,“冰雪列车”体验团将于2015年2月首发,列车横跨黑龙江和吉林两省,途经最精华的冰雪旅游目的地,其中有震撼视野的“雪乡+哈尔滨+万科松花湖”的新型组合风景,冰雪奇缘般的雪乡、美丽生动的冰雕、神奇壮观的雾凇、国际顶级雪场,意在让旅客体验最具生命韵律的北国风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亚布力推介
亚布力推介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