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境外游行李在旅游大巴上被盗 游客向旅行社索赔

2014年12月26日14: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境外游行李被盗游客索赔

李女士同亲友一行4人报名参加一欧洲游项目,在游程中行李被盗。记者昨日获悉,李女士等4人已委托律师将与之签订旅游协议的北京永利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永利旅行社)诉至海淀法院,并索赔行李损失近4万元。

李女士等人的委托律师诉称,李女士等4人与永利旅行社签订协议参加2014年4月30日至5月14日的“欧洲10国15日游”项目,该项目的实际组团旅行社为北京竹园国际旅行社。李女士等人在旅行途中经导游安排到购物中心购物,返回旅游车时,发现大巴车门被撬,约半数行李被盗。李女士等人损失近4万元。

李女士称,其曾多次和两家旅行社联系索赔,但两家旅行社均互相推诿。不得已只得向签订合同的永利旅行社提出索赔。

对此,永利旅行社辩称其已通过保险公司向每人支付3000元,因李女士无法证明其丢失财产的具体情况,故不同意赔偿。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淑玲)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