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5年南京电子游园年卡39家景点免费玩 定价230元

2014年12月30日12:3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刘佳)南京市游园年卡发行已有10多年的历史,为进一步推进创新,2014年度游园年卡发行全面升级,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和南京市园林局将“2014年度南京市游园年卡”由纸质卡提升为电子游园年卡,2015年将继续发行南京市电子游园年卡。

    涵盖景点多

    2015年新增了六朝博物馆,共包括明孝陵景区、灵谷寺景区、音乐台、白马石刻公园、中山植物园、紫金山天文台、莫愁湖公园、红山森林动物园、燕子矶公园、总统府、阅江楼景区、中华门城堡、九华山公园、瞻园(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明城垣史博物馆(台城)、市博物馆、市民俗博物馆(甘熙宅第)、宝船厂遗址、白鹭洲公园、珍珠泉旅游度假区、珍珠泉名石艺术馆、明文化村(阳山碑材)、汤山古猿人洞、长江观音景区、大金山风景区、傅家边农业科技观光园、金牛湖风景区、天生桥风景区、毗卢寺景区、南京美龄宫、江宁织造博物馆、六朝博物馆、汤山翠谷、南京蔬菜花卉科技园、南京七桥瓮湿地科普馆、国防教育馆、李剑晨艺术馆、魏紫熙艺术馆、龚贤纪念馆等39家景点。

    办理便捷

    电子游园年卡的发行采用在市民卡上开通电子游园年卡功能、办理电子游园年卡专卡两种方式。市民可自愿携市民卡或不带社会保障功能的市民卡至指定的市民卡电子游园年卡受理网点和指定的电子游园年卡专卡受理网点办理开通电子游园年卡功能,没有市民卡的市民可在指定服务网点或登录天猫店“南京智慧旅游旗舰店”、“南京智慧旅游电商网 ”通过网上办理电子游园年卡专卡。市民在特定受理网点办理南京市电子游园年卡专卡可以现场领卡,在其他受理网点办理南京市电子游园年卡专卡的领卡时间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缩短为10个工作日拿卡。

    价格实惠

    2015年度南京市电子游园年卡定价为230元/张,有效期为自购买之日起有效期一年。游客凭本人年卡,可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游览上述景点。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