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古北水镇冬季冰雪嘉年华元旦开幕 公交线路已开通

2014年12月30日14: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古北水镇冬日
古北水镇冬日

虽然今冬,京津还没下过一场雪,但是2015年1月1日起,可以去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体验欢乐冰雪假期 ,看大戏、观民俗、享美食,尽享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

古北水镇将于元旦开放以嬉雪活动为特色的长城冰雪谷——作为司马台长城脚下唯一的冰雪娱乐世界,四面山岭和长城环绕、风景秀丽,目前推出各类适合家庭和亲子体验的雪上娱乐活动,包括旋转木马、雪地坦克和雪地自行车等,试运营初期邀请进入度假区的游客免费体验。

伴随长城冰雪谷的开放,古北水镇冬季嘉年华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度假区还将于2015年1月底推出“小松鼠梦幻冰乐园”大型北海道风格冰雕展;集传统庙会、特色美食、文化演艺于一体的“古北过大年”活动也将于春节期间隆重举行,为广大游客重现边关重镇节庆风采的传统中国年。古北水镇天然温泉资源丰富,日式风情汤屋等系列温泉酒店也将于春节前后陆续推出。据悉古北水镇公交线路已经开通,北京市区可转乘公交车或自驾车前往,具体出行参考如下。

首都机场出发:1、乘坐970路公交车到密云鼓楼站下车,换乘51路到达度假区;2、乘坐机场快轨到三元桥站换乘980或980(快)路公交车,到密云西大桥站下车,换乘51路到达度假区;

北京火车站出发:1、乘坐地铁2号线到东直门,换乘980或980(快)路公交车,到密云西大桥站下车,换乘51路到达度假区;2、乘坐24路公交车到左家庄,换乘980或980(快)路,到密云西大桥站下车,换乘51路到达度假区;

密云县城出发:乘坐51路公交车,到达度假区;

北京出发自驾路线:沿京承高速公路至24号司马台长城出口下,右侧匝道向左行驶2分钟即可到达古北水镇停车场。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古北水镇官网,关注古北水镇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 或登录古北水镇天猫旅游旗舰店。(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古北水镇夜景
古北水镇夜景
古北水镇冰雕节
古北水镇冰雕节
古北水镇雪上娱乐活动3
古北水镇雪上娱乐活动3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