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福建平潭旅游全省推广活动圆满成功

“神奇平潭 走进身边”

2014年12月30日14: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火热的现场气氛
火热的现场气氛

为在2015年春节旅游旺季前为平潭旅游预热,对冬季平潭旅游业进行蓄客,造就冬季旅游商业热潮,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在2014年的12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为期一个月的福建全省旅游推广活动。

此次推介活动以“神奇平潭 走进身边”为主题,活动地点选择在福建省九地市各重要城市的商业地段,推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藤牌操、海军舞、海浪舞、鼓舞海西、魔术表演、免费品尝的平潭鱼丸、儿童海钓、桌上足球、萌宠“麒仔”现场互动、有奖问答互动、主持人平潭旅游推介等。除了可以欣赏趣味横生的演艺节目,包罗万象的平潭旅游展示区为各地市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平潭旅游相关信息的平台。同时在推介活动现场设置了印有平潭旅游微信二维码的扫描展板,各地市民只要拿起手机扫一扫关注“平潭旅游”微信公众号并转发相关信息,即可享受2015年1月1日至1月31日免门票畅游平潭。各地市的推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络绎不绝的人群在展区驻足观看和咨询。

此次推介活动得到了东南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大闽网、凤凰网厦门、中国旅游新闻网、台海网、福建经济网、新浪福建、中国网、凤凰福建、平潭时报、平潭电视台、厦门卫视等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加大平潭旅游的曝光度和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来平潭游玩,带动平潭旅游企业与台货免税市场的发展。

通过此次全省九地市的宣传推广活动,全面的展示了平潭岛优美的旅游风光、纯朴的民风民俗和综合实验区日新月异的建设风貌,让更多人发现平潭之美,并烙上鲜明的“海西印象”,将有力助推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海岛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品牌形象。(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
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