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至少要独自旅行一次的十大理由

2014年12月31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什么一定要独自旅行一次

    约翰·梅尔说过,不要害怕一个人走,不要害怕享受一个人的感觉。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也许你以前从来都不敢想的事现在却变成了现实。旅行,就是改变的开始。如果你一直在计划着独自旅行,却总是犹豫不决、焦躁不安。美国《赫芬顿邮报》告诉你10大理由,为什么你至少要单独旅行一次。

  1、改变自己

  独自外出旅行将带给你满满的正能量。旅行将改变你看待世界、对待和看待自己的观点,还会让你变得更加勇敢、自信。

  2、离开舒适区对你有利无害

  独自旅行迫使你暂时离开舒适区而适应让你觉得不舒服的一切,周围的人和物对你来说都是陌生的,你不得不应对这些挑战。

  3、更好地认知世界

  你会惊叹你所看到的一切美景!体验异域风情及他们的生活方式,这些特别的经历将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4、更好地了解自己

  你能收获的最好的关系就是和自己相处。旅行时可放慢脚步,找回那些平日里丢失的自己。

  5、你会发现你比想象中更坚强

  旅行中的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你可以和一群朋友满城游玩;也可以一个人独自回家。如果你发现自己很享受和他人相处的时光,那么你的内心已经变得更强大了。

  6、改变看待事物的方式

  如果不是有切身体会,你就不会发现,那些在文章和照片出现过的某些习俗和信仰在现实中大不一样。别人写出来或拍出来的东西和自己身临其境观察到的完全是两回事。

  7、朋友遍及世界

  独自旅行并不意味着独来独往,因为在旅途中,你会遇到像你一样独自旅行的人。你们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找到你们身上的共同点,那时你就会发现,一个人的旅行并不孤单。

  8、独自旅行没你想得那么恐怖

  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刻,你所有的顾虑和不安都将烟消云散。事实上,无论你身处何方,都应谨慎小心。但你在电影里看到的那些荒谬情节都是虚构的。

  9、旅行胜过物质

  比起买一双巴黎产的鞋子,只身去巴黎旅行更让人觉得美好。

  10、渴望再次独自旅行

  旅行会上瘾。但独自旅行所带来的自由体验是相当特别的。你只需跟随自己的步伐,带上内在的力量与信心即可。你会不自觉地爱上这种宁静美好的体验过程。(实习编译:谢江维 审稿:李宗泽)

(责编:李圆(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