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2015年海内外旅游大拜年

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向海内外网友拜年

2015年02月13日14:0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贵州省旅游局局长 傅迎春
贵州省旅游局局长 傅迎春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近日,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通过人民网向海内外网友拜年。

傅迎春在新春贺词中说,“万马奔欢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贵州省旅游局,向关心、支持贵州旅游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游客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贵州旅游资源富集,是自然遗产、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聚宝盆”,是名至实归的“国家公园省”。过去的一年,全省旅游行业紧紧围绕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目标,开拓创新,转型发展,实现旅游接待3.21亿人次,同比增长20.08%,旅游总收入2895.98亿元,同比增长22.16%。新的一年,围绕“建设全国一流、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胜地”战略目标,全省正与时俱进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快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游得好。充分发挥我省景区点多面广,城乡互融,望得见山、看得到水、处处乡愁的组合优势,按照全域化旅游目标,以高铁高速为轴线,以“车窗风景线?多彩贵州游”为主题,把资源变成产品,把产品做成业态。立足于“深度化”市场需求,开发提升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避暑养生、文化体验、户外运动、修学旅游产品体系,推出覆盖全省、带动全域、延伸周边的休闲度假精品线路,让游客走到哪里都能停下来观风景,尽享多彩贵州之美。好山好水好风光,贵山贵水迎贵人。诚邀四方朋友相约多彩贵州。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编:叶欣、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