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清明小长假“拔草”之旅 十大人少景美的小众旅行地【2】

2015年04月04日09:0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古北水镇】

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对原有三个自然古村落整治改建、重新规划建设的大型观光度假型目的地。度假区总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下辖古北水镇和司马台长城两个游览区。古北水镇是具有北方建筑、历史文化特点的“亲水山坡型”小镇。在这里,游客既可以欣赏到精致的小桥流水景观,还可以欣赏到雄伟的长城景观。

旅游贴士

美食:密云烧肉、古法蒸胡桃、水库鱼

【江西·武功山】

武功山,位于江西西部,地跨吉安市安福县、萍乡市的芦溪县、宜春市袁州区三地,是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是江南名山最后一座正在开发的处女山,历史上曾声名远播,文化积碇深厚,在崇尚自然,渴求反璞的今天,她又以其自然景观之神奇和原始生态环境之完好而独具魅力,现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武功山已成功入选首批世界自然遗产预备名单,未来将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世界自然遗产》。

旅游贴士

美食:粉蒸肉、萍乡腊肉、多味豆腐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吴昊、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