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清明小长假“拔草”之旅 十大人少景美的小众旅行地【4】

2015年04月04日09:0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浙江·前童古镇】

宁波前童古镇旅游景区位于宁海县西南前童镇辖内,以保存完好明清古建筑、八卦水系、精美石花窗、鼓亭台阁、卵石古巷等闻名,以民俗传承而知名;每年的豆腐节和元宵行会成为浙东知名的嘉年华,先后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最美浙江十大古镇称号。

旅游贴士

美食:前童“三宝”(豆腐、香干、空心腐)、麦糊头、麻糍、麦饼

【安徽·查济古村】

安徽泾县县城西南60公里,群山环抱中有一个悠然世外的古村落——查济。查济村的格局极有特色,岑河、许河、石河三水合一的查济河迤逦穿村而流,村民们就依山建屋,傍水结村,形成推窗见河,开门走桥的独特风情,美丽的查济河就是小村的母亲河。

旅游贴士

美食:甜酒酿、蝴蝶面、火焙豆腐、麻酥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吴昊、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