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清明小长假“拔草”之旅 十大人少景美的小众旅行地【3】

2015年04月04日09:0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湖北·云雾山】

进入3月以来,云雾山中一些品种的杜鹃花已经渐渐盛开,沿着景区的路边,游人便能欣赏到杜鹃花开的美丽。不过,若是你的时间比较自由、宽裕,最好是在3月底至4月中旬来云雾山,此时,那漫山遍野本是含苞待放的杜鹃花,像是得到了什么号令一样,争相盛开,将最艳丽的姿容展现在世人眼前。观赏杜鹃花最好的地方莫过于云雾山最著名的景点——十里花山,数不清的万亩杜鹃在山中绽放,或火红娇艳、或洁白如雪、或粉嫩婀娜,丛丛簇簇、片片点点、高高低低、疏疏密密地铺满远近连绵的群山,仿若没有边际。一阵清风吹过,万花飞舞,红者欲燃、粉者如霞,色彩斑斓、翻腾摇曳的花海,美得不似人间之景。

旅游贴士

美食:老通城豆皮、四季美汤包、蔡林记热干面、小桃园瓦罐鸡汤、武昌鱼、鸭脖、热干面

【四川·七藏沟】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方圆约五十平方公里,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七藏沟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七藏沟,是藏语的音译。这里方圆50公里都是荒无人烟的境地,因此没有良好的户外知识和户外生存经验的朋友,切不可贸然前往。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吴昊、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