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清明小长假“拔草”之旅 十大人少景美的小众旅行地

2015年04月04日09:0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 (刘佳)清明小长假来了,你是不是“长草”已久?但是去热门景点就是人看人,人挤人,想想就心烦。旅游频道特别推荐十大人少景美的小众旅行地,大家趁着小长假去“拔草”吧!

【广西·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位于桂林龙胜县东南部和平乡镇内,是一处规模庞大的梯田群,主要分为金坑红瑶梯田观景区、平安壮族梯田观景区和龙脊古壮寨梯田观景区三片区域。梯田依山而建,因山势太陡,最大的田不过一亩,小的只能插下两三行禾苗,从高处俯瞰下去,层层梯田间线条非常密集,层次感十足。而且,梯田的线条以柔和的曲线为主,赋予了它一种动态的美感,使人联想到这些梯田好像是天上飘落的彩带。离龙脊不远的三江侗族自治州,是感受侗族风情的好去处。

旅游贴士

美食:龙脊土鸡、侗酸三宝(酸鸭、酸鱼、酸猪肉)、水煮三角酿、竹筒鸡、香叶鸡、珍珠油茶、山腊风味

【内蒙古·库布齐】

库布齐沙漠位于内蒙古黄河河套南部,面积16100平方公里,是全国第七大沙漠。库布齐,在蒙语中意为“弓弦”,其地形就像一弯弦月。它是距离京城最近的一个的沙漠,是很多户外徒步者的钟爱。如果你已经去过很多细腻柔和的地方,不妨感受一下沙漠的粗犷与浩瀚,在库布齐可以看到绝美的沙丘曲线和大漠落日的景观。

旅游贴士

美食:蒙古奶茶、烤全羊、手把肉、奶皮子

下一页
(责编:吴昊、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