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看戏喝茶逛花园 “夜同里”有了更多玩法

2016年06月06日14:57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夜同里”有了更多玩法

随着退思园夜花园5月起开门迎客,“夜同里”模式正式开启。这一季的“夜同里”,相较往年,可玩可赏的项目又有所增加。除了游园、看《水墨同里——新珍珠塔传奇》等常规节目,游客还可以进行露天BBQ、沿河宵夜、露天电影及听歌泡吧等“自选动作”。

随着同里旅游业态的进一步提升,花间堂、隐庐、木言木语等一批精品客栈陆续进驻,其附设餐厅、咖啡店、茶室也成为引领同里品质之旅的标杆。每个周末晚上,同里花间堂都会推出BBQ,即便不是住店的客人,也可以在与退思园一墙之隔的花间堂露台上,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纳凉。

这个夏天,游客可以选择在傍晚时分来到同里,在沿河的小饭店吃上一顿地道的同里菜,或者去花间堂来一场随意的BBQ,19:00~21:00游一趟夜色下的退思园后花园,或者在20:00~21:00去水墨同里剧院看一场《水墨同里——新珍珠塔传奇》,然后再去暮湾尚的船码头、桃花坞或鱼行街的木言木语等酒吧,听驻唱歌手低吟浅唱,在微醺中欣赏同里的温柔夜色。(孙跃勤)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