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大型主题性音乐节落户吴江太湖新城

2016年08月25日15:04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来呀!音乐节”9月10日盛大来袭

“国内首个大型主题性音乐节落户吴江太湖新城!”8月24日,记者从吴江滨投集团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上了音乐节策划组。

在网上搜索“来呀!音乐节”,几乎国内大型售票网站上都已开始预售票,强大的音乐人阵容引得粉丝们一片骚动。记者向太湖新城核实确定,该音乐节已正式列入2016年太湖新城旅游文化节的重头项目,将在9月10日和11日两天,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摇滚音乐与户外运动完美融合的音乐嘉年华。

“来呀!音乐节”阵容有多强大?什么来头?面对“来呀!音乐节”创始人吕鹏岩及其团队,记者抛出了一系列疑问。

二手玫瑰、李志、赌鬼、阿肆、好妹妹乐队、马頔、秘密行动、岛屿心情……当听到这一个个名字,喜欢摇滚和民谣的音乐爱好者恐怕已经热血沸腾,迫切想要看到大咖云集的音乐嘉年华现场会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中,十几个国内当红乐队将轮番登场,从下午2点到晚上10点,不停地敲打摇滚迷们的耳鼓,为他们献上一场难得的摇滚盛宴。

吕鹏岩介绍,此次音乐节现场共分3个舞台,来呀舞台云集一线艺人;燃舞台邀请国外艺人DJ,带来国际化水平的电音盛宴;乐舞台则与2016年6月在全国举行的“燃月计划”息息相关,全国近600所高校的优秀校园乐队一较高下,最后脱颖而出的12支乐队将在这个舞台上披挂上阵,与当红乐队同场献技,展现中国摇滚最年轻的力量。

“‘来呀!音乐节’是由上海望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潮浪音乐和阿里音乐联合呈现的一项户外运动+摇滚的国内大型主题性音乐派对。”吕鹏岩强调,这不仅是摇滚表演,更是音乐的嘉年华,打造“音乐+”的概念。2016年的主题是音乐+体育,这也是首届“来呀!音乐节”落户吴江太湖新城的重要原因。

音乐节选址太湖新城的苏州湾体育公园,该公园是吴江区投资2.5亿元打造的大型运动公园,内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10千米慢跑步道等多个运动休闲板块,致力成为年轻人的户外营地。吕鹏岩介绍,音乐节对场地的功能利用也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彩虹热气球、雨屋、水上智勇大冲关、攀岩、射箭CS、涂鸦墙等应有尽有,海外创意集市、高科技展区一样也不少。可以想像,届时这里将是各种主题派对的现场,是音乐的殿堂,也是欢乐的主题乐园。(记者张燕)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奥运热奥运游不热 价高路远让人兴趣大减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激战正酣,巴西受到来自全世界的关注。不过,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虽然奥运热潮如火如荼,但奥运旅游却没有如预期火热起来。【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7月旅游投诉舆情公布 涉旅行社投诉呈爆发式上涨   2016年7月旅游投诉舆情今日发布,平台7月共收到有效投诉154条,环比上涨57.1%。各省份旅游投诉中,云南投诉量仍居首位,在线旅游企业中携程旅行网投诉量排第一,截至8月1日,7月平台综合回复率30.5%,每条投诉平均处理时长5.3天,帮助网友追回旅游损失10366.71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