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秀天地品牌发布会暨苏州湾商业蓝海高峰论坛

2016年06月27日14:41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水秀天地间 缤纷文商旅

  昨天下午,水秀天地品牌发布会暨苏州湾商业蓝海高峰论坛举行,标志着52万平方米的巨型商业综合体水秀天地在太湖新城核心地段全新起航,作为滨投集团打造文商旅融合发展的一大力作,该项目将辐射整个苏州湾。副区长、太湖新城党工委书记李卫珍出席发布会。

  水秀天地是太湖新城与省级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城旅融合发展的典范。项目位于太湖新城开平路与风清街交会处,占地面积184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25万平方米,水秀购物公园约6.5万平方米,停车位3263个。

  发布会上,水生活情景剧的演绎,向大家展示了未来水秀天地的美好画卷。文商旅融合发展的理念,不仅为城市的发展及生活方式的革新创造了高度整合的商业价值,更融入生态社区、绿色商务平台和家庭公共体验等社会化功能。据了解,自水秀天地开发以来,受到了国内外众多一线品牌的青睐,目前已有奥地利AST、台湾喜满客、星巴克等商家签约。品牌发布会上,又有正大集团、马来西亚建荣海洋馆、AST水上乐园等主力客商完成签约。

  在苏州湾商业蓝海高峰论坛上,当代经济学者、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发表“光远看经济”演讲,《第一财经周刊》“新一线”主编沈从乐发表“新一线城市商业魅力”主题演讲。随后,马光远、沈从乐与东方之门商业总裁严俊琪、滨投集团董事长张中军等专家和业内人士就《文商旅地产的创新发展和时代机遇》进行了交流。

  李卫珍在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吴江正处在商业大变革、大发展的新时期,吴江太湖新城要实现打造南苏州商业中心的目标,离不开众多品牌商家的支持。她希望通过高峰论坛这个平台,让与会的商业和财经界专家学者充分交流、共同把脉未来商业发展,同时也为太湖新城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商业发展把脉,共同为太湖新城发展注入旺盛的活力和生命力,推动水秀天地高品质运营,加快推动城旅融合发展。(记者黄明娟)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