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八问以色列旅游:原来你是一个这样的中东国家【2】

文字/摄影 冯亚涛 
2016年09月07日07:4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二问:以色列安全吗?

以色列旅游局:以色列是一个很安全的旅游目的地。机场有着非常严格安检措施,除了机场自己设置的安检通道,以色列安全部门也会对乘客进行单独安检,杜绝潜在危险;以色列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国家,国防设备完善;以色列经济发达,百姓安居乐业,社会治安也十分良好。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家亲身体验。

记者:提到以色列,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巴以冲突、恐怖袭击等,事实上,以色列公共场所的安检都很严格。著名的戈兰高地已经成为旅游景点,各国游客汇聚于此俯瞰叙利亚全景。

以色列全民皆兵,不论男女,年满18岁必须服兵役,男性3年,女性2年。特拉维夫街头,很容易遇到荷枪实弹的男、女士兵,他们都是年轻的孩子,很热情,也不拒绝与游客的合影。

(从戈兰高地可以俯瞰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最高处设有战壕和望远镜,通过望远镜可以看到叙利亚建筑的窗户。)

(联合国在戈兰高地制高点设置缓冲区,士兵非常友好,合影聊天都很随意。)

(集市上巡逻的士兵。)

(中国游客和以色列士兵合影。)

(人头攒动的特拉维夫露天集市。)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