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八问以色列旅游:原来你是一个这样的中东国家【5】

文字/摄影 冯亚涛 
2016年09月07日07:4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五问:如何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以色列旅游局:以色列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已开展多项措施积极吸引中国游客,如拓展与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旅业伙伴的合作关系,加大与OTA的合作;今年4月28日起,海航开通每周三班的北京至特拉维夫新航线,此外以色列航空每周三班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每周六班香港直飞特拉维夫,航线架起了旅游桥梁。

在以色列,很多酒店给房间电视开通了中文频道,并供应热水、方便食品等,他们根据中国游客独特的饮食需求,邀请中国厨师培训当地酒店厨师做出符合中国游客口味的餐食;另外,以色列为中国游客定制了中文网站和旅游手册,并培训了更多的专业中文导游来接待中国旅游团。

记者:较为直观的感受是,很多有宗教信仰的中国游客前往耶路撒冷朝圣,还有不少游客赴当地感受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

(特拉维夫机场。)

(游客即将乘坐直飞特拉维夫的海航航班。)

(以色列中文导游与游客合影。)

(中国游客在死海漂浮。)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