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八问以色列旅游:原来你是一个这样的中东国家【3】

文字/摄影 冯亚涛 
2016年09月07日07:4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三问:以色列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以色列旅游局:以色列有大量而又珍贵的历史和宗教遗迹,耶路撒冷是三大宗教的圣城。著名景点有死海、戈兰高地、加利利湖(以色列唯一淡水湖)、特拉维夫卡梅尔露天集市、凯撒里亚国家公园、雅法古城、哭墙、圣墓教堂、大屠杀纪念馆、基布兹(土地公有、按需分配、人人平等、集体生活)、朱迪亚沙漠等。

旅游业是以色列除了高科技创新经济以外的另一大经济支柱。旅游作为中以两国人民之间的桥梁,为增进沟通和文化交流,促进经济增长带来了新的机遇。“一带一路”的实施也会加深两国的商业与文化沟通。

记者:旅行社一般会有8-12天的旅行团,深度游玩以色列。从寂静的死海到加利利湖旁的基布兹,从宗教色彩浓厚的耶路撒冷到时尚之都特拉维夫,从大漠孤烟的戈壁到碧波粼粼的地中海,游客可以领略这个神秘国度的万种风情。

(朝阳下,死海漂浮。)

(基布兹的初熟节,农庄载歌载舞庆祝丰收。)

(耶路撒冷哭墙下虔诚的犹太教徒。)

(特拉维夫街头的滑板青年。)

(一望无际的戈壁沙漠。)

(地中海,远处千帆竞技,近处海滩闲钓。)

(雅法古城街道均以星座命名,墙上的路标指示此处为双鱼座街道。)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