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八问以色列旅游:原来你是一个这样的中东国家【8】

文字/摄影 冯亚涛 
2016年09月07日07:4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八问:除了宗教、死海,还可以去以色列看什么?

以色列旅游局:耶路撒冷是徒步旅行爱好者的理想去处,这里有许多徒步旅行线路。在耶路撒冷购物和品尝美食,可以感受到此地独特的服务,游客可以逛逛马哈内?耶胡达市场或老城市场里的各色小摊;在历史悠久的卡尔多区,掸去历史灰尘的拜占庭时期街道和店铺已经重新开业;在鹅卵石铺就的街巷里,年轻的手工艺人在叫卖自己的作品。游客可以到圣书博物馆去瞻仰珍贵的《死海古卷》,到大屠杀纪念馆去缅怀逝者,到藏品丰富的以色列博物馆去参观等。

记者:以色列是一个文化多元、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国度。该地阿拉伯、贝多因、清真美食和戈兰高地的葡萄酒都比较有特色。“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甚至可以视作当地人生活的真实写照。

(戈兰高地的葡萄酒在当地非常知名。)

(以色列街头的酒吧餐厅。)

(当地普通人家的午餐,鹰嘴豆泥是以色列家家户户必备的美食。)

(在耶路撒冷商场购买香水的女兵。)

(大屠杀纪念馆内,圆形墙上记录着二战时期每一个被屠杀的犹太人。)

(马车穿过包豪斯建筑林立的特拉维夫街头,有一种穿越的即视感。)

文字/摄影 冯亚涛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