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发布会在武汉召开

2016年09月27日10:13  来源:人民网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夏日未央,秋色待启。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今日在湖北广电新闻中心隆重举行。

湖北省广播电视台,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恩施州旅游委,恩施旅游集团,湖北长江星际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的领导出席发布会,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湖北长江星际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卫宁介绍了“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旅游节”的筹备情况。随后恩施旅游集团董事长周永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恩施大峡谷是国家5A级景区,从2012年4月22日迪恩波特成功挑战一炷香无保护走软绳记录,到2016年恩施大峡谷首届自行车爬坡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到正在筹备打造的女儿湖滑雪项目,恩施大峡谷必将逐步成为户外运动者的天堂。2016年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较2015年将更精彩。

随后有关媒体记者向恩施旅游集团董事长周永彪提问,详细了解2016年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的情况及恩施大峡谷把户外运动项目与自然资源结合打造的相关举措。

2016年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湖北恩施大峡谷景区举办,这一大型旅游文化节活动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得到了恩施州人民政府和恩施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本届旅游节采取“1+N”模式,以热气球系列活动为核心,组织策划了“好吃佬千人土司宴”、“桃花朵朵空中证婚礼”、“云中漫步”大峡谷徒步赛、“本土特色的峡谷帐篷音乐节”、“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龙船调》” 、“云瞰大峡谷”无人机摄影大赛等精彩活动。

本届旅游节融合“媒体、体育、文化”等多种元素,将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文化体验,同时,通过打造民族特色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地域文化新IP,助推恩施州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热气球节宣传效果图
热气球节宣传效果图
热气球节宣传效果图
热气球节宣传效果图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徐冬儿)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