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旅游闪亮名片,“五客汇吴江”品牌,美名远扬!

2016年10月26日16:31  
 

吴江区旅游局所创建的“五客汇吴江”体验式网络营销品牌,自2013年至今,已获得广泛关注度和影响力。截止2016年,活动共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12批,计百余人次,产生了数千张摄影作品,制作了9集专题视频,170篇优美的体验文章,并在各大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流传。据不完全统计,有关内容的总点击量已经超千万。

前不久举办的“五客汇吴江”同学聚首吴江活动,也是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吸引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话题热度一直不减。

魅力无限

“我们去年就知道有五客汇吴江这个活动了,看到网上分享的精彩图文、视频就特别想来看看。这不,咱们这回在北京也特地组个老年五客团来汇吴江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如是说。

此外,更有游客在出发前即兴创作了一首《将去吴江》,一表心中欣喜。“欢聚是时尚,旅游要阳光。一群要奋蹄的老马,一朵朵老牡丹要怒放。风景如画的江南,太湖靓丽的鱼米之乡。啊,美丽的吴江。一批半百鬓霜的男女即将站在你的身旁。”

精彩纷呈

《五客汇吴江》老同学聚首吴江一行先后游览了同里古镇、静思园、黎里古镇、阅湖台音乐喷泉、林海天池、震泽古镇、丝立方、东太湖生态园等景点,品尝了江南运河宴、太湖三白、太湖大闸蟹等美食,一路欢声笑语不断,精彩纷呈。

吴江醉人的秋色,也给他们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走到哪拍到哪体验到哪。一幕幕难忘的瞬间,一段段最好的时光。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