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召开文明旅游大行动暨“五进”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11月30日08:50  
 

按照中央文明办2018年关于持续推进文明旅游行动的要求,2018年以来,包头市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教活动,将宣传教育与规范管理相结合。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创建成果,全面提高旅游文明程度,引导市民树立文明旅游意识,提高市民文明旅游素质,5月8日上午,“德润鹿城 文明包头”文明旅游大行动暨文明旅游宣传“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河区南海湿地景区举办。本次活动由包头市文明办、包头市旅发委主办。

“德润鹿城 文明包头”文明旅游大行动暨文明旅游宣传“五进”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的市民和游客。

活动受到现场市民和游客的支持,旅游企业代表和游客代表分别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相关部门代表发言,同时,现场发放的文明旅游宣传材料和部分景区门票,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许多市民自发在“德润鹿城 文明包头”文明旅游大行动——暨文明旅游宣传“五进”活动文明旅游承诺书条幅上签名,表明自己参与文明旅游的决心。

活动现场,为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

文明旅游事关国家形象,事关地方和城市声誉,人们的旅游文明素质,直接反映了城市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程度。此次活动以 “德润鹿城 文明包头”为主题,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营造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浓厚氛围,大力倡导“人人争做文明游客 人人都是城市名片”的理念,引导市民树立文明旅游意识、规范文明旅游行为,使文明旅游理念入耳、入脑、入心,从而提升广大市民文明旅游素质,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为包头的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包头文明网 李佳珊)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连品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