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广西推出智慧旅游积分充值卡

2014年01月03日14:4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3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网站消息称,在2014年1月1日举行的“2014中国智慧旅游年”广西开年暨南宁月月旅游节启动仪式上,广西旅游部门推出的智慧旅游积分充值卡深受市民、游客的喜欢。

智慧旅游积分充值卡——广西旅游全积兑是一个为游客出行提供行程规划和景区门票预订的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构建各行业消费积分通兑平台,利用银联清算和终端系统,将消费者在各行业的消费积分直接兑换到广西旅游消费,努力实现从传统积分到公共积分的转换。

(责编:叶欣、张希)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