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直播>>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仪式

杨向华:“最美小镇”评选将传统之美拓展到发展之美

2014年01月23日09: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唐嘉艺)“‘中国最美小镇’的评选活动给了‘最美小镇’一个新的定义和升华。”在今日的“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典礼”上,作为获奖小镇代表,新疆精河县委常委、大河沿子镇党委书记杨向华在发言时谈到,“‘最美小镇’的评选将传统的山清水秀之美拓展到了古韵、文化、发展之美和人民积极向上、开放豁达的心灵之美。”

“大河沿子镇隶属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处祖国西北边陲、天山脚下,有汉、维、蒙、哈等16个民族。”杨向华介绍说,大河沿子镇的美在于秀美独特的自然风光之美,少数民族风情的文化之美,朴实、勤劳、厚道的人之美。今后,将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继续把“美”放大和延伸,致力把大河沿子镇打造成为“古丝绸之路天山北道上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第二届中国最美小镇名单揭晓 十大小镇现场受奖

徐红恩:乡镇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基础

柴英:“美丽小镇”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窗口

邓辉:用可持续发展继续放大石排的美

李振华:全力打造成果共享、人民幸福的最美万春

(责编:唐嘉艺、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