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浙江宁波智慧旅游年启动 发布“E游宁波客户端”

2014年01月23日09:3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3日电 据浙江省旅游局消息,1月21日,由浙江省旅游局、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旅游局和奉化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美丽中国之旅——2014智慧旅游年”宁波分会场暨宁波智慧旅游年启动仪式,在奉化市大佛景区龙华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与北京、天津、广州等全国十大城市同步举行,与北京主会场进行智慧互动,向全国和全球展示浙江、宁波和奉化的智慧旅游建设成果。

据了解,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E游宁波客户端”,宁波分会场通过实时视频与“美丽中国之旅——2014智慧旅游年”启动仪式北京主会场进行互动,与全国各地100多个旅游城市共同开启智慧旅游主题年。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