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温州市“智慧旅游主题年”启动

2014年03月01日10:4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日电 据浙江省旅游局消息,2月28日温州市旅游工作会议暨“智慧旅游主题年”启动仪式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

据了解,会上温州市旅游局局长张纯洁对2013年全市旅游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就当前国内外旅游发展形势提出抓好三大整合、推进三大试点、培育三大要素、打好三大硬仗等2014年旅游工作思路。从产业集聚、改革试点、业态培养、招商引资、市场整顿等方面发力,努力打造“老百姓最满意”的休闲旅游业。

随后,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浩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3年温州旅游发展,指出2014年要强化争当先锋意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从赶超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旅游作为服务业的龙头来抓,通过旅游重点区块建设、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开放型旅游城市建设、旅游工作作风建设等重要建设,努力把旅游发展的美丽蓝图化为美好现实,开创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