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春游去哪儿》走进绿色千岛湖

2014年04月05日10:0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春游去哪儿》走进绿色千岛湖

时下,由《爸爸去哪儿》带火的户外亲子游已经成为一股旅游热潮,深受各地家庭的喜爱,带着孩子去户外亲密接触大自然,得到家长们的广泛认同。3月23-24日,在经历了前期采点、策划和沟通协调后,杭州版《爸爸》——《春游去哪儿》摄制组一行40余人走进淳安,记录下5组家庭在风光旖旎的春日千岛湖度过的两天一夜精彩旅程。

该节目是由杭州市旅委、市潜力办联合杭州电视台、腾讯大浙网、19楼、育儿乐、杭州休闲促进会等单位共同打造,面向市民游客推广杭州经典亲子春游线路的活动,旨在以亲子、户外、春游为核心元素,串联美食、文化、娱乐、运动、休闲等多种元素,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推荐具有杭州本地特色的旅游休闲和度假产品。

此次千岛湖之行,5户家庭在龙川湾湿地开展了鸟类识别趣味赛、体验知青文化;在骑行慢生活广场比赛搭帐篷和自行车竞技,家长与孩子亲子骑行,欣赏沿途优美风景;入住开元曼居世界主题酒店,体验了异国风情;在钓鱼岛比赛钓鱼、跟鱼拓师学做鱼拓,并在品鱼馆品尝了千岛湖特色的鱼头盛宴。5个可爱的孩子在“村长”的带领下,与家长一起亲近大自然,体验不一样的环境和风情,增进了亲情和友谊,增长了知识与阅历,同时也收获了拍摄点提供的丰厚奖品。据悉,本期《春游去哪儿》之淳安篇将于4月6日晚八点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通讯员 潘楷森 杨玲)

(责编:肖路、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