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第七届千岛湖泼水节将于6月27日举行

2014年06月25日15:54        手机看新闻
第七届千岛湖泼水节将于6月27日举行

由千岛湖旅游集团主办,秀水街公司承办的“野娇娇”第七届千岛湖泼水节将于6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期待了一年的小伙伴们又可以感受水质一流的千岛湖水带来的快乐,享受夏日的清凉、泼水带来的欢笑了。

自2008年开始,秀水街每年6月底至8月底都会举行为期2两个月的千岛湖泼水节活动。目前泼水节已成为千岛湖夏季旅游休闲的常态化旅游产品,同时也是市民和游客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往年泼水节期间每天都有上千人参与体验,炎热的高温天气不仅得到凉爽,更多的是和朋友一起获得了快乐。”据了解,今年的泼水节分为泼水狂欢和啤酒美食嘉年华两大项内容。泼水节融合了泼水狂欢、热辣演出、美食小吃、啤酒畅饮等元素,目的是为大家打造一个欢快、动感、时尚、清凉的休闲平台,可以尽情释放所有的疲惫,在疯狂中放飞心情。

今年泼水狂欢时间将持续到8月30日结束,每晚泼水狂欢时间为6:30—8:30,啤酒美食嘉年华则是晚上6:00—10:00。夜幕降临,千岛湖秀水街广场,各类趣味互动游戏就拉开了激情夏夜的序曲。届时,吹着凉凉的夏风,听着那劲嗨的潮流乐曲,看着那激情时尚的演艺节目,畅饮美丽的啤酒小妹送上的冰爽扎啤,尝着久违的美味小吃。还有纯净的清凉泉水喷洒全场,水花四溅,水珠飞舞,让现场所有人都把肢体与身心的释放积极融入到了泼水狂欢的快乐与幸福中!来吧,朋友们!让激情、清凉、时尚、美食……伴随您度过这个美丽的夏天。 (潘楷森)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