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99对新人夏初“春游”千岛湖

2014年05月15日10:38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徐灵夏 摄
活动现场。徐灵夏 摄

5月13日,2014爱在千岛别样浪漫“穿着婚纱去春游”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活动在美丽的千岛湖畔举行,通过网络征集的99对新人在这个初夏一起度过了一段“春意”盎然的浪漫蜜月之旅!

据了解,自4月7日开始,千岛湖在腾讯大浙网发出了集体婚礼召集令,短短一个月时间,活动就吸引了一千余对新人的报名参加,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带来的爱情故事真实、感人。最终,99对新人凭借动人的爱情宣言和超高的网络人气入选本次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仪式现场,新娘们穿着活动主办方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婚纱,手挽新郎,在“爱墙”上签名留念,在证婚人和亲友的见证下宣誓、互赠信物、拥吻、分享爱情故事,并悬挂了许愿瓶,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幸福婚姻的愿望。仪式结束后,99对新人在即将开放的长三角最高端的内景基地——千岛湖蜜月梦想城提前尝鲜了一把,几十余种内景让新人们尽情诠释着爱情的奇妙味道。

据悉,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千岛湖优质丰富的蜜月婚纱旅游资源,提高了“中国蜜月之都”品牌知名度,展现了千岛湖蜜月婚纱旅游目的地的美好形象。同时,作为千岛湖漫游节的子项目之一和最后一个大型活动,也寓意着首届千岛湖漫游节的完美收官。(潘楷森)

(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