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南非男子骑行2万公里游世界寻美食(组图)

2014年04月18日09:4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男子骑行2万公里游世界寻美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近日,来自南非的两位年轻人汤姆·珀金斯(Tom Perkins)和马特·趁尼尔斯(Matt Chennells)进行了一次美食之旅。他们骑自行车从伦敦到开普敦,历时501天,跋涉2万千米,游历了26个国家,记录下了各国美食具体的烹饪方法并拍照。

这两位勇敢的年轻人还在试图寻找更不同寻常的美味佳肴,他们从来不拒绝任何食物,比如苏丹的炸蝗虫。汤姆后来还说:“其实最让我们惊讶的是美食所带来的凝聚力,就算是再不发达的地区,只要我们一起分享美食,大家就能有说有笑。”

2011年7月,他们两个人从伦敦出发,通过巴尔干进入地中海,到达土耳其前往中东。在整个行程中,他们认为埃塞俄比亚是最独特的,拥有美丽的风光和丰富的传统文化以及最独特的餐饮文化。他们说:“这个国家每一秒都会给我们惊喜,带给我们的是挑战,刺激还有偶尔的挫败感,这也恰恰是我们想在旅行中体会到的。”

汤姆还说:“我们的旅行让我们体会到了那些陌生国家、陌生人的善良与慷慨,他们敞开自己的家门,无条件的支持着我们。我们是如此的幸运,能够有机会进行这次冒险,这本书虽然薄,但是包含了我对支持我的人深深的谢意!”(实习编译:郭青青 审稿:郭文静)

·"小彩旗"亮相上海时装周       ·500余艘中外游艇上海"争艳"

·动物园为情绪低落熊猫装电视   ·新疆原始野杏林杏花怒放

·小刺猬萌态表情照爆红:微笑   ·福州一别墅区内土坑塌

·江西学童穿古装学珠算传非遗   ·南京街头巨屏“晒”老赖

·华盛顿进入最佳樱花观赏期     ·青花瓷亮相沈阳故宫最抢眼

下一页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