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浙江南北湖景区有奖征集“桔宝吉祥物”

2014年08月04日14: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南北湖桔园
南北湖桔园

浙江海盐南北湖风景区是中国唯一融山海湖为一体的旅游景区、国家4A级景区,景区拥有700多年的种桔历史,柑桔年产量占据了嘉兴地区柑桔总产量的80%,这里盛产的桔子甘甜可口、风味独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因而有“浙北桔乡”、“世外桔园”的美誉。

2014年8月1日至9月15日,浙江海盐南北湖景区向全国有奖征集“南北湖桔宝吉祥物”,吉祥物将于金秋10月“南北湖柑桔采摘节”首发并限量赠送。南北湖景区欢迎全国人民踊跃参与赢取大奖。

作品要求:1.以南北湖桔子为主题,设计新颖,健康向上;2.作品必须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他人成果,参赛作品如涉及版权均由作者本人负责;3.投稿须到“南北湖旅游官网“下载报名表,按表格要求填写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简介、作品主题等;电子稿件须提供高质量JPG格式的作品图纸;纸质作品用A4规格纸进行彩打,并邮寄主办方;4.参加活动的获奖作品,主办单位都有权使用(用于南北湖景区宣传活动、展览以及出版等)不另付稿酬;5.参加活动即视为认可本活动的各项规则;

奖项设置:金桔奖1名:人民币3000元;创意奖2名:人民币1500元;

投稿方式:1.网上投稿;2.书面投稿,寄至海盐县南北湖风景区营销策划公司(景区内),邮编:314302(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南北湖桔宝吉祥物应征作品”);3.其他说明:送达时间以参赛作品寄发当日邮戳为准;参赛作品电子版也可用光盘等载体邮寄。(齐兰兰)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