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吉林市受邀加入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

2014年05月30日08:52        手机看新闻

70余个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入会,吉林市凭借优质的旅游资源、健康快速的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受邀加入联盟。这是从5月29日召开的2014中国新媒体旅游营销青岛峰会暨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成立大会上了解到的。

近年来,国内各城市纷纷开通微博、微信等营销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媒体旅游营销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和丰富经验。我市作为休闲度假旅游城市,每天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发送服务信息、营销上百条,为广大旅游者了解旅游实时信息搭建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

为方便各旅游城市进一步研究探讨网络时代旅游新媒体宣传营销、推动城市新媒体旅游营销工作,在国家旅游局的指导下,北京、天津、青岛等70余个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共同组建了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共同开通运营微博、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平台200余个,总粉丝数量将超过2200万人。

吉林市作为联盟城市之一,将以“合作创新、智慧营销”为核心理念,以“促进会员城市间共同研讨智慧营销发展方向,与其他联盟城市分享营销经验、交流营销信息,开展联合营销,整体提升江城旅游“吉祥行,四季行,吉林市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张艳)

(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