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健康阿尔山推出暑期线路之旅

2014年06月09日15: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随着高考的即将结束,很多家长已经开始制定出游计划,准备让孩子在考试结束后痛痛快快的放松一下。带孩子去哪里? 是感受都市繁华,让孩子和你一起浮躁? 还是找个小镇,体验家庭温馨?

进入暑期,不少学生会选择旅游来放松身心,年轻人更倾向于成群结队自由行。而学生群体大多没有固定收入,即使“囊中羞涩”也不要紧,一样有许多“抵玩、好玩”的,阿尔山自由行线路可以选择。

内蒙古阿尔山,位于北部边境的神秘之地,火山天池温泉森林草原口岸民俗等构成一幅多彩画卷。

没有关注阿尔山的时候,更多是陌生和距离。了解以后 才知道内蒙古还有一个世外桃源。阿尔山地处北疆,山高林密,保持着良好的原生态环境。这里拥有神奇的矿泉、丰富的冰雪、广袤的森林、辽阔的草原、瑰丽的火山遗迹,密集的河流湖泊、分布广泛的二战遗址和前景广阔的边境口岸。7407.8平方公里的壮丽山水,有着“泉神、池奇、湖秀、水碧、石绝、雪美、草丰、林瀚”的资源特色,阿尔山地处大兴安岭林区腹地,是四大草原交汇处。森林覆盖率超过64%,绿色植被率达95%。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非常高,外国游客赞誉“空气都可以罐装出口”,是非常理想的避暑、休闲、度假、疗养的地方。

被称为 “中国的黄石公园”,“中国的阿尔卑斯山”“中国的北海道”,“东方的瑞士”。阿尔山,世界著名的四大草原怀抱、中国第三大天池、大兴安岭腹地、资源组合度最好的旅游目的地、有最美的草原、中国最大的森林、获过国际大奖的水源、还有火山遗迹、天池、温泉、冰雪等等。可谓内蒙古最好玩的地方。

阿尔山—松贝尔口岸是中蒙边境继满洲里、二连浩特之后的第三大陆路口岸。

两大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一处火山—温泉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海神旅游区,自治区十佳文明城市、内蒙古八星级文明城市、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国家火山温泉地质公园、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首次文明风景旅游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从阿尔山菜鸟商务旅行社了解到,到阿尔山可以直接从呼和浩特或北京飞阿尔山,也可以从乌兰浩特、海拉尔、满洲里等地进入阿尔山。

据兴安盟菜鸟旅行社的母丽娟经理介绍:阿尔山适合高考学子的旅游景点有: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天池、火山、温泉、森林),阿尔山温泉、阿尔山口岸,白狼国家湿地公园、白狼峰。(王秀丽)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