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新加坡一地深度游产品首度亮相出境游市场

凯撒旅游成为新加坡旅游联盟华北地区唯一合作伙伴

2014年06月17日15: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凯撒旅游副总裁 王竹丽致辞
凯撒旅游副总裁 王竹丽致辞

6月16日,凯撒旅游—新加坡旅游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凯撒旅游副总裁王竹丽,新加坡信合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新加坡旅游联盟代表---蔡永兴先生.JPG等参加了发布会。

日前,新加坡旅游联盟正式登陆中国,推出“个十百千万 从心发现新加坡”大型主题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获选成为新加坡旅游联盟在中国华北地区的唯一合作伙伴,同期,凯撒旅游首度推出新加坡一地深度游,弥补旅游市场缺乏新加坡一地产品的空白,将为中国游客带来远超所值的全新新加坡旅游体验。

狮城、克拉码头、圣淘沙、孙燕姿、蔡健雅,多元的文化,品类繁多的美食……这些独属于新加坡的个性化标签,让这座文化多元的城市成为出境游市场的宠儿,甚至被誉为全球四大幸福城市之一,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

据悉,新加坡旅游联盟是在新加坡旅游局和樟宜机场集团,以及当地知名新加坡信合地接社的鼎力支持之下,由八家知名新加坡旅游业者强强联手组成。此次“个十百千万 从心发现新加坡”的推出,意味着实现一个明确选择,十种惊喜玩法,百家经典住宿,千种地道吃法,万样超值购物,从多个维度,多方位感受新加坡。本次凯撒旅游全新推出的新加坡一地深度旅游产品,将依托新加坡旅游联盟优质的航空及旅游地接资源,专为中国游客打造出优质的新加坡旅游。(孙海峰 秦晨)

新加坡信合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新加坡旅游联盟代表蔡永兴致辞
新加坡信合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新加坡旅游联盟代表蔡永兴致辞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颁发奖杯
颁发奖杯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