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在京举办

2014年06月17日16: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在京举办

由国际旅游投资协会主办、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第四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于6月13至1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全国200多家知名的旅游投资企业及各地方政府、专业金融投资机构、服务商、旅游投资机构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同时设立了“精品项目哪里去寻找”、“旅游项目的引进与创新”、“资源与市场”、“资本与智力”、“旅游项目规模的大与小”、“投资进度的快与慢”等六大辩题在大会上进行公开辩论,每个辩题都邀请了支持不同观点的业界嘉宾进行现场辩论,并请现场听众提问。

会上,国际旅游投资协会会长车书剑在开幕式发言中指出,中国旅游只有搞出精品,企业才能做优、做强、做大,才能继续在国内外市场上有竞争力,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文化学者朱大可分析了当前中国旅游开发的经济价值和文化观的冲突问题,指出当前中国进入了习李文化回归的时代,中国旅游也要以人文精神来重获灵魂,实现市场价值和文化价值的共赢。国际旅游投资协会理事会理事长方小榕和国际旅游投资协会顾问委员会主任、旅游专家郭来喜对参加精品项目推介的江苏昆山旅游度假区、西双版纳勐仑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

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在本次大会上宣布成立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国际合作委员会,专门负责国际旅游精品项目的引进工作,以促进中国旅游项目的整体质量的提升。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世界最新的旅游项目在我们的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上亮相并最终在中国落地。王琪透露,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扩大规模并增加行业展览板块的活动,力争打造出一个新的品牌展会。

(责编:乐意、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