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武夷山被确定为全国第2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图)

2014年06月26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夷山被确定为全国第2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图)

武夷山被确定为全国第2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图)

  武夷山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图为武夷山云河漂流。(资料图片) 匡倩 摄

  记者25日自福建武夷山管委会获悉,国家旅游局下发《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确定第二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的通知》文件,确定26个城市(区、县)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区、县),27家企业为第二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其中,确定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16个,武夷山是福建省唯一一个城市。

  武夷山是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地。2012年3月,武夷山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

  两年多来,武夷山市从旅行社、旅游住宿、旅游景区等相关旅游单位基础着手,开发智慧城市,标准化规范化,形成了自己的旅游标准化体系。

  同时,武夷山投入1.5亿元,从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项目开发、旅游产品完善等多渠道出发,制订并实施了《景区导览员服务规范》、《竹筏漂流安全服务规范》、《景区交通车辆管理规范》等3项地方标准。

  根据旅游企业调查报表显示,2014年一季度武夷山共接待旅游者184.91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旅游总收入29.97亿元。(记者 张丽君)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