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揭秘伊朗人日常生活:禁止男女共学瑜伽(组图)

2014年07月09日09: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揭罕见的伊朗人日常生活 伊朗青年严管下欢度聚会

  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刊登了一组照片,展示了伊朗的青年欢度派对、喝酒、吸食大麻等场景,他们用这些行动来反抗伊朗政府的强硬管制。

  报道称,伊朗年轻人在城市公园的隐蔽角落碰面,秘密地在自己家中举办聚会,离开市中心去旅行,远离政府的压迫管制。这些变化不易察觉,因为伊朗人仍然必须遵守严格的伊斯兰法规。比如,女性必须穿着黑色罩袍,但在私人聚会上,如照片所示,她们穿着袒胸露肩的西式服装。在此类秘密聚会上,女孩穿着随意,此外还供有酒和毒品,而毒品在伊朗越来越普遍。尽管官方仍然禁止男性陪伴非自己亲属的异性,但如照片所示,青年男女们自由地聚在一起。

  面对家庭管束及政府处罚的压力,伊朗的年轻人纷纷将目光投向网络。正是通过互联网,他们接触并探索更加进步的来自全世界的文化。照片中引人注意的是伊朗青年对自己外貌的骄傲。如其中一张照片中,两个女孩在浏览化妆品柜台,在另一张照片中,一个女孩正在涂抹艳红色唇膏。一个男子被拍到鼻子上贴有布带,他最近刚做完整形手术。整形手术在伊朗的青年男女中十分流行,尽管手术费用比月均工资的五六倍还多。 (实习编译:丁云霞 审稿:郭文静)

  一名头戴围巾的年轻女性在德黑兰公园的隐蔽角落里吸食大麻。

  未遮盖头部的女子和男子在家庭聚会上喝伏特加酒。

下一页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