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156名大学生志愿服务第五届桂林旅博会

2014年07月12日13:14    来源:广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桂林讯 日前,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完成,156名大学生入选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青年志愿者,人数比去年增长了10%。

  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自6月1日启动后,广西师范大学、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桂林航天工业学校、桂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000多名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争当志愿服务者,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为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办得“成功、精彩、难忘”作出贡献。

  今年志愿者岗位供不应求。经过精挑细选出的青年志愿者将在8月下旬统一接受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博览会概况、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规范、展会志愿服务注意事项等。博览会期间,他们将在展馆现场和组委会各部门从事接待翻译、信息咨询、后勤保障、现场维护、展会布置、应急机动等志愿服务工作。(黄 丹)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张金霞、王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