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英国海滩发现罕见“海怪”骨架残骸 引众人猜测(组图)

2014年07月16日08:1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海滩发现罕见“海怪”骨架残骸 引众人猜测(组图)

  英国海滩发现罕见“海怪”骨架残骸(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日前,英国一家人在萨默赛特(Somerset)北部的滨海维斯顿海滩散步时,发现一具被海水冲上岸的动物骨骼残骸。其形状怪异、难以辨认,因而其照片被传到了网上,引起人们的热议。

  42岁的全职妈妈丽莎·沃辛顿(Lisa Worthington)和丈夫彼得带着两个孩子在海边遛狗时,发现海滩上有一具形状怪异的动物骨骼,疑似“海怪”。

  丽莎将其照了下来并将照片传到“脸书”网上,引发了人们各种疯狂的猜想:有人认为是蜥蜴或天鹅,还有人猜测是羊驼。布里斯托大学的教授称:“从照片来看,这具骨架像是一只深海生物,很有可能是日本须鲸。”

下一页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